情暖“疫”线,黄石街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1-06-18 23:25:45








6月17日下午,黄石街党工委书记徐蕊一踏进汉庭隔离酒店大门,便立即向隔离专班工作人员询问黄石汉庭隔离点的各项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详细听取专班近期的工作汇报。


随后,街党工委书记徐蕊、街道办事处主任陈振华、街党工委副书记、街总工会主席邱名敦一行人先后到黄石汉庭隔离酒店、逸林隔离酒店慰问日夜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坚守与默默付出。





“大家默默坚守在岗位,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为了守护黄石、守护广州的平安,大家辛苦了。”街道主要负责人对隔离酒店工作专班为疫情防控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细心叮嘱他们务必要做好个人防护。



徐蕊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任务繁重,希望隔离专班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做好疫情处置工作,抓好抓实上级指示精神,筑牢疫情防控坚硬屏障,毫不放松,坚决打赢抗疫这场硬仗。





通讯员 黄石街党建办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