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反邪宣传!新市街反邪教宣传活动进物流企业
2021-06-26 00:05:00








小e从新市街了解到,为扩大反邪教宣传教育在企业的覆盖面,6月22日,该街综治办在辖区内集中开展寄递物流行业“对邪教说不”宣传活动,深入邮政、申通快递等七家寄递物流企业网点,开展反邪教知识宣传,切实提升从业人员抵御邪教的能力。







活动采取向寄递物流企业人员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宣传单页、现场讲解“如何认识及防范邪教”,广泛宣传“依法寄递、安全寄递、对邪教说不”理念。同时,街道工作人员也提醒从业人员,一旦发现邮寄物品中有涉邪教反宣品等违法违规物品,应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制止反宣品外流,从而有效杜绝不法分子利用寄递物流渠道输入和外流涉邪教反宣品的违法行为。


除了让寄递物流从业人员接受反邪教知识教育,新市街还根据快递人员接触人群广、范围大的特点,以辖区内寄递物流网点为中心,让快递人员成为反邪教宣传志愿者,向每一名前来邮寄和领取包裹的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发放宣传资料。新市街综治办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寄递从业人员的共同参与,带动周围群众自觉加入反邪教队伍,扩大反邪教宣传面,全面推动反邪教宣传,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图片、消息来源:新市街综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