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平街岑嘉颖:坚守岗位,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
2021-06-26 00:08:37




“这个表的数据跟昨天上报的有出入,需要重新核实一下。”每天回到办公室,岑嘉颖便开始忙碌起来,电话声、键盘声此起彼伏。


“我是负责全街疫情期间数据统计和核实工作,数据比较庞大复杂。”在疫情防控期间,原本在社区专职负责民政工作的岑嘉颖,被借调到永平街党政办,负责整理和完善各种疫情报表的台账工作。




为了及时准确更新当天的数据,岑嘉颖经常加班加点。有时,因一个数据对不上,她需重新检查核实,等核实准确后已到深夜。


一天下来,岑嘉颖桌面堆满了厚厚的文件和密密麻麻的数据表。“虽然整理数据看起来很简单,但非常容易出错,必须要细心且有耐心,与相关社区逐条核对。”岑嘉颖道。


此前,永平街辖区内有7个重点场所,面对多条重点管控人员的信息,需核查确诊病例的密接和次密接人员的管控数据,核对时间紧、任务重,对于岑嘉颖而言是一项全新的挑战。但她说,“我宁愿少睡点,也要确保台账的数据准确有效。”


岑嘉颖的细致和付出,也被永平街党政办有关负责人看在眼里,对其做出中肯的评价,“岑嘉颖坚守岗位,对每条信息认真整理,对每个表格仔细检查,对每个数据反复核实。疫情发生以来,她连续工作一个月,数据和疫情信息均是准确无误,为街党工委、办事处及时制定和调整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提供了准确有效的科学依据。”



如今,岑嘉颖因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从永平街新南庄社区居委会副主任被火线提拔为倚云天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负责人。她说,“在新的岗位上,我会继续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做好疫苗接种的宣传,守好群众的健康安全防线。”

图片、消息来源:永平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