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国际禁毒日”新市街开启第二届微视频创作大赛
2021-06-28 22:52:12







小e从新市街了解到,为进一步促进新市街禁毒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该街禁毒办在“6.26国际禁毒日”当天,以现场直播方式开展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暨新市街第二届微视频创作大赛开幕式。





“广大群众要充分认识到识毒、拒毒、防毒、反毒的重要性及必要性,要加强学习《禁毒法》,与毒品作终身斗争,并号召广大群众积极投入到禁毒斗争中去。”活动现场,新市街道党工委书记曹艺朝发表了动员讲话,强调了禁毒、防毒重要性的同时,也指出开展此次微视频大赛的目的,希望群众可以通过视频创作的方式加深自己对禁毒知识的学习和了解,提高禁毒意识。



新市街道党工委书记曹艺朝发表了动员讲话。


此外,现场还邀请到了群众代表与学生代表上台讲话;受疫情原因无法来到现场的广东省第四强制隔离戒毒所副所长陈沛,也通过实时连线进行了远程讲话。



远程连线广东省第四强制隔离戒毒所副所长陈沛。



学生代表讲话。



群众代表讲话。




据了解,此次禁毒宣传直播活动,观看人数达到1.95万人次。同时,为让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此次微视频创作活动中来,新市街开通了“阳光新市”公众号,并开启了微视频创作大赛作品通道。届时,该街将对优秀的视频作品进行评选颁奖。


“此次宣传活动在辖内营造了良好的无毒氛围。”新市街禁毒办负责人表示,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能积极参与,为建设安全和谐美丽的新市共同奋斗。




消息、图片来源:新市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