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拒绝毒品,永平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1-07-14 21:59:38


为进一步强化青少年的拒毒防毒意识,维护校园和谐稳定。近日,永平街禁毒办、晨朗社工联同新兴白云小学开展“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宣传教育活动,邀请了全校师生共同参与。



学生分批进行参观学习。


本次活动安排了仿真毒品的观看和禁毒知识的相关学习。“在仿真毒品摊位,我们了解到毒品的种类; 在禁毒展板区,我们知晓了毒品的危害性。”活动现场,许多学生就目前出现的新型毒品提出心中的疑问,纷纷表示毒品极具迷惑性,一定会提高自己的防范意识。



学生分批进行参观学习。


此外,社工和禁毒专职还结合禁毒宣传展板,向学生们讲述易涉毒的场所以及应对诱惑的方式,增强青少年们的拒毒能力。


“认识到毒品和其危害性很重要,但学会如何拒绝毒品诱惑也很重要。”永平街社工和禁毒专职表示,现在的青少年好奇心重,不懂拒绝和辨别,告诉他们如何应对毒品诱惑显得十分必要。

本次活动促使青少年们了解毒品的危害性,提醒他们远离毒品,抵制不良诱惑,为创建无毒校园营造良好的氛围。


消息、图片来源 永平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