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景泰街2021年“粤菜师傅”技能培训开班啦
2021-07-21 23:49:00



为推进“粤菜师傅”培训工程实施,提升居民的职业技能水平,拓宽创业就业渠道,让辖内居民享受到便捷优质的培训服务,日前,景泰街道综合保障中心为居民开展了广式点心制作职业技能培训。






课堂上,从材料搭配、发酵、烹制、摆盘到食品卫生等,老师围绕生活糕点加工制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并鼓励学员充分发挥创意,制作出更多造型精致美味可口的糕点。学员们都很投入,通过手机拍照、录视频和笔记等形式记录下学习内容,学习氛围非常浓厚。



 

通过培训,学员们掌握了生活糕点加工制作的方法,得到了授课老师的肯定。培训学员刘阿姨夸道:“我现在失业,希望通过广式点心培训提升技艺,为未来找工作增添了一份自信。”


 




与此同时,保障中心工作人员为了提升就业创业惠民政策的知晓率,向在场的居民进行就业创业惠民政策宣传,普及就业创业惠民政策,包括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和企业招用就业困难人员补贴等。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次广式点心技能培训,带动了一批有兴趣学习点心的学员积极参加,这种结合生活及实际应用开展的培训,有利于提升就业重点群体就业专项技能,拓展就业渠道,为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消息来源:景泰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