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代表面对面”丨人大代表走进社区听民声
2021-07-21 23:49:53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日前,景泰街人大工委组织部分驻街人大代表、街职能部门、社区专职及居民代表,在柯子岭文化广场四楼多功能室举行了第二期“景泰代表·近睇民生——我与代表面对面”社区论坛活动。活动以“社区公共体育设施大家谈”为主题, 白云区人大代表、景泰街人大工委主任黎祺铿,白云区人大代表陈秀香、杜永新、肖灼彪及30余名社区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悉,为使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对景泰街公共体育设施设置、管理情况有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景泰街提前组织代表对社区公共体育设施现状进行了现场调研。




活动论坛上,景泰街相关职能部门向代表、群众介绍了景泰街公共体育设施管理工作开展现状、社区公共体育设施设置情况、管理中面临的困难等情况。社区专职、群众代表根据自己掌握的情况畅所欲言、现场提问。职能部门对群众的提问进行了现场回应,人大代表也根据自己掌握的情况与居民群众进行了互动。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次论坛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人大代表和群众的距离,实实在在推动“代表为群众办实事”和“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的深入开展。


消息来源:景泰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