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松洲街获白云区合唱比赛“金奖”“最优组织奖”“最受欢迎奖”
2021-07-23 23:44:48






7月20日,在“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2021年广州市白云区合唱比赛总决赛中,松洲街合唱团从15支角逐团队中脱颖而出,获“金奖”“优秀组织奖”“最受欢迎团队奖”三大奖项。在白云区18个区直单位、24个镇街中,松洲街合唱团以《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响松洲热土上的红色力量,以97.55分的优异成绩获“金奖”第一名。






据了解,此次代表松洲街参赛的是由松洲街班子成员和槎龙联合社合唱团组成的“全男天团”。槎龙联合社合唱团成立于2001年,由一群热爱音乐的村社群众组成,是一群实力不凡唱歌健将,曾多次获得过街、区举行的合唱比赛金奖,2012至2013年参加广州市“共创文明城——万人同唱文明歌”比赛获金奖第一名。而这一次,他们用低沉而有力的嗓音,讴歌党和祖国,树立了松洲时代新风。


“这是我们代表党员群众向党和祖国的一次深情告白,我们都很珍惜。”作为第一代的合唱团人员,梁永辉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每一次合唱训练前,他都要进行一段时间训练,力求以最好的状态面对这次合唱。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演出场上还有两对“父子兵”——父亲和儿子同台表演。梁天照作为第二代的合唱团人员,他表示能和父亲一起参与这次演出很开心,这是种传承,也体会到了“父子兵”齐上阵的感觉。




“这首歌唱出了我们对党的热爱,也唱出了松洲街团结一心,全街上下拧成‘一股绳’的强大凝聚力。”松洲街相关负责人介绍,松洲此次能获得三个大奖,是街坊邻居一呼百应,共筑荣誉的结果。据了解,此次合唱总决赛也同步开通网络投票渠道,辖区16万群众齐齐参与,截至投票结束,松洲街合唱团排名位列全区第三。






消息、图片来源 松洲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