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溪街明起为辖内15至17岁人群接种新冠疫苗,别错过这个时间→
2021-07-26 23:22:04




@京溪街15至17岁人群

街道喊你来打新冠疫苗啦!





7月26日,小e从京溪街公共服务办获悉,街道决定于明天(7月27日),在京溪街云景花园社区培英中学校区设置临时新冠疫苗接种点,为辖内15岁至17岁人群开展为期一天的新冠疫苗接种。








新冠疫苗接种专场




需注意的是,明天(7月27日)9:00-12:00为培英中学学生接种专场,辖内其他15岁至17岁人群请在当天14:00-18:00期间,前往临时接种点接种。




需提供的资料




接种人除带上学生证、身份证外,其监护人还需携带身份证、疫苗接种簿,提前在粤苗APP填写有关资料且生成二维码后,陪同前往。




错过接种专场怎么办?




没来得及前往临时接种点,错过疫苗接种怎么办?别急,京溪街公共服务办主任张甲忠表示,辖内15岁至17岁人群如错过当天接种时间,没能现场接种新冠疫苗的,可于其他工作时间前往京溪街新冠疫苗接种点(京骏商业城二楼)接种。


通讯员 京溪街公共服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