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百年华章,赞红色经典,永平街开展红色经典作品朗诵会
2021-07-29 08:55:26



日前,永平街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永平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倚云天社区党支部、求上语言艺术开展党史朗诵课堂第三期活动——红色经典作品朗诵会,此次活动共有14名4-15岁的少年儿童参与。



《就义诗憾天下》朗诵者谢逸瑄。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朗诵者黄子谦。



《沁园春·雪》朗诵者宋宗翰。


据了解,为了让孩子们大胆地表现自己,永平街进行线上打卡练习,并邀请求上语言艺术的老师在打卡群中对参与的少年儿童进行线上指导。



《从小爱祖国》朗诵者黎一乐。


“这已经是孩子们第二次来参加朗诵会了,自信和表达都有进步。”据党群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参与朗诵的黎一乐年龄最小,只有4岁,其家长很欣喜他如今的表现。


“诵百年华章,赞红色经典,让孩子在耳濡目染中感受到坚忍与不屈的力量,在朗诵中了解祖国,学习红色党史与革命精神,这种活动很有意义!”看到孩子们精彩而又自信的演出,家长们纷纷表示称赞。



大合照。


“红色经典作品朗诵会是永平街对少年儿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实践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永平街相关负责人表示,红色经典作品朗诵会此类活动将会继续开展,希望辖内居民通过朗读和学习把爱国、爱党的情怀植入到家庭中。

消息、图片来源 永平街党群服务中心 黎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