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德街园区企业员工学习垃圾分类知识,这场活动你参与了吗?
2021-07-29 09:02:31








将垃圾分类知识融入小游戏,大家在玩游戏的同时,也记住了垃圾分类的具体内容。





7月2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进园区主题活动在白云区同德街西城·智汇PARK创意产业园区举行。趣味游戏为园区企业员工们带来了欢声笑语,也调动了大家学习垃圾分类知识的积极性。







+
+
一次性餐具、塑料餐盒、咖啡包装袋……它们该分别扔进哪一类垃圾箱?在垃圾分类有奖竞答环节,参加活动的企业员工们在工作人员问题抛出后踊跃答题。




据介绍,本次活动现场设有垃圾分类幸运大转盘、垃圾分类扑克牌等小游戏,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市民参加。园区企业员工们通过集章“打卡”闯关游戏体验,在互动游戏中掌握更多的垃圾分类知识。同时,参与活动的人员可根据闯关“战绩”兑换丰富的礼品。




“垃圾分类只是我们生活中的一件小事,但对于环境来说是一件大事。”参与此次活动的园区企业员工何先生表示,将积极参与者垃圾分类,把垃圾分类变成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此外,现场还设置了“干货”满满的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册,工作人员向园区企业员工们详细介绍分类知识及常见生活垃圾的分类方法,呼吁园区企业员工们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据悉,为做好垃圾分类这件“关键小事”,近年来,同德街开展“共建共治共享”示范样板打造,以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工作进程为目标,深入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进宣传活动,动员全社会参与生活垃圾分类,让垃圾分类投放逐步成为同德居民的“新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