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案店铺被查封!京溪街高压打假,查获假烟一批
2021-08-03 11:28:56

                                                                         






为认真贯彻落实白云区打假专班关于《广州市白云区2021年度“每周一打”打击侵权假冒违法行为专项整治清查行动工作方案》文件要求,严厉打击和遏制侵权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行为,7月30日,京溪街联合区烟草局,及京溪街社建办、综治办、综合执法办、来穗中心、市监所、梅花园社区居委等多个职能部门重点围绕怡新路、梅花园商业广场一带商铺开展全方位“每周一打”专项打假清查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由京溪街党工委书记萧卫墀带队任总指挥、街武装部部长胡猛任副总指挥,行动前统一部署,周密行动。萧卫墀在动员讲话中重点强调,本次行动目标与内容: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二是要明确重点整治区域,重点清查内容;三是要统一行动,服从指挥;四是要文明执法,在排查过程中注意方式和态度。




据悉,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次,出动车辆4台次,检查超市、商铺8家次,查获怡某某超市、天某某超市、铭某某烟酒店销售假冒侵权香烟违法行为,立案3宗,收缴假冒芙蓉王、中华等7个牌子香烟158包,同时将涉售假烟店铺交由相关部门给予查封处理。




“本次行动,起到了强大的震慑作用,营造了全民参与打假工作的氛围。”京溪街社建办主任张玉洁介绍,下一步,京溪街将继续开展联合打假集中清查整治行动,不断规范、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保护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净化营商环境,有效促进京溪经济良好发展。





通讯员 张玉洁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