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禁毒宣传“预防针”新市街禁毒教育进社区
2021-08-03 11:38:23

                                                                         






为加强广大群众对禁毒工作的关注及支持,提高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近日,新市街禁毒办联合松柏苑居委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的活动。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采取展示禁毒宣传展板、派发禁毒宣传资料、摆放禁毒仿真品等形式对社区居民进行禁毒知识宣传,同时,耐心地向过往群众普及毒品的种类以及相关危害等知识,并号召他们加入禁毒志愿者的队伍之中,积极参与社会禁毒工作。




本次活动共发放毒品知识手册50多份,禁毒宣传环保袋20多个,受教育群众达60余人次。经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禁毒意识,使社区居民认识到毒品对自身、家庭和社会的危害。下一步,新市街禁毒工作者将继续走进其他社区,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为禁毒宣传贡献自己的力量。




消息、图片来源 新市街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