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约20亿!白云湖数字科技城再添一科技龙头
2021-08-03 23:46:31


记者从白云区土地开发中心获悉,8月2日,白云区亭岗站周边AB2404106、AB2404107地块成功挂牌出让,由力合科创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州力合科创中心有限公司以75890万元(楼面地价为5590元/平方米)竞得。


该地块的成功出让,将加速白云湖数字科技城开发建设,助力白云区打造数字高地。


c86dc8a8-63ec-4f56-a749-a439e7bd0108.jpg.jpg


白云湖数字科技城规划效果图。

记者了解到,该地块用地性质为其他商务设施用地(B29),地块宗地面积为40960平方米,可建设用地面积为40960平方米,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135759平方米。


该项目将打造成一个集聚高端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及数字经济产业的综合性科技园——力合科创中心。项目投资约20亿元,拟建设科技企业总部基地、全球研发中心、科技企业孵化器、高端信息技术实验平台、人工智能实验平台等板块。


值得一提的是,该地块是白云湖数字科技城出让的第5宗产业用地,此前已先后引进4个重点优质项目,分别为广州北大科技园数字科技智慧基地、云湖数字科技大厦、白云湖滨未来科技园、海珥玛生物基产品数字研发中心及总部项目


据悉,白云湖数字科技城位于广州市白云区中西部,规划面积约28平方公里,定位为“数字中国”实践高地、粤港澳大湾区协同创新试验区、广佛同城数字经济创新示范区,重点发展高端软件、云计算、人工智能、新一代通信网络、物联网、数字创意六大产业,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物联网产业园、智造服务产业园、高端软件和人工智能产业园、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5个特色产业园区




信息来源 白云土发 白云投促宣

通讯员 许素华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