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饮食你我他,永平禁毒宣传进餐厅
2021-08-11 15:55:20




为增加辖区企业员工对毒品的认知度,提高辖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近日,永平街禁毒办在禧上坊餐饮有限公司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向餐厅工作人员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现场,禁毒专职通过播放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案例视频、摆放仿真品及禁毒展板,向餐厅的工作人员及顾客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讲解了新型毒品K粉(氯胺酮)的特点及害处。据了解,氯胺酮俗称K粉,白色结晶性粉末、无臭、易溶于水,人吸食后会产生幻觉等症状,一般人只要接触两三次就会上瘾。



组织群众了解禁毒知识。


同时,禁毒工作人员也呼吁广大员工要积极履行法定义务,主动参与禁毒,积极检举揭发各种与毒品有关的违法犯罪活动,并告诫大家谨慎交友、切勿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加强全民禁毒的核心凝聚力,同时增强企业员工对毒品的深刻认识,提高员工对毒品的抵制能力,增强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使禁毒活动更加深入人心,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气氛。


消息、图片来源 永平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