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溪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这些门诊服务已恢复,核酸检测须知→
2021-08-18 22:38:51







小e从京溪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悉,为方便更多居民群众,根据相关要求,卫生中心于今日(8月18日)起恢复提供门慢开药门诊、全科门诊、中医门诊服务,服务时段为周一至周六每天8:00-12:00、14:00-17:00;恢复提供儿童妇女保健、儿童预防接种门诊服务,服务时段为周二至周六的8:30-11:30、14:00-16:30。






儿童预防接种及儿童保健服务需预约,门慢开药门诊、全科门诊、中医门诊服务可直接到现场挂号就诊。其余免费体检、健康证办理等服务继续暂停。


另外,卫生中心新冠疫苗接种老年人评估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8:00-12:00、14:00-17:00,街坊请勿错过时间。







同时,为方便更多有核酸检测需求的街坊,社区中心也提供自费核酸检测服务。






核酸检测须知




1.健康码为黄码的街坊,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在卫生中心免费进行核酸采样。


2.健康码为绿码的街坊,如有需求,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在卫生中心自费核酸检测。


3.采样时间:免费采样时间是每周一至周日,自费采样是每周一至周六:8:30-11:30、14:30-16:30。


4.结果查询:根据近期检验中心检测量出结果时间不定,居民群众可通过云康公众号查询电子报告,或在穗康、粤省事、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关联结果,暂无纸质版报告。




信息来源:京溪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