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报名!同德街开设三个技能提升课程考证班
2021-08-20 22:39:13




近日,同德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发布通知,为加强广州市白云区“南粤家政”职业技能培训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提升同德街群众对职业技能的学习,更好提升街道失业人员技能水平。同德街拟开设小儿推拿、居家养老护理培训考证班,欢迎居民群众报名参与。






一、小儿推拿技能班(平日班)




1、班级:小儿推拿职业技能平日班

2、班型:现场实操课8天

3、开课时间:2021年9月13日-9月23日(中秋节9月21日停课)

4、上课时间:9:30-12:00,13:30-16:30

5、上课地址:同德街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富康路怡康南街8号)

6、证书:小儿推拿技能证书

7、个人报考条件:

(1)报考年龄:18-49周岁女性,18-59周岁男性,注,未领收退休金。

(2)广州市户籍或持有广州市内有效居住证;

(3)有广州市社保卡。

8、报名的三种方式:

①微信报名(微信号:buwangchuxin34567)

②电话报名:联系人:江小姐 电话号码:020-86174711

③邮箱报名:把报名资料(身份证、居住证、电话号码、社保卡等资料)发至bytdlss@126.com

9、报名资料

①户口本主页和个人页清晰复印件3份;

②个人身份证正反面清晰复印件3张;

③非广东省户籍人员需持有广东省内有效居住证清晰复印件3张;

④个人学历证清晰复印件3张;

(若无学历证,请提供户口本户主页、个人页清晰复印件3张);

⑤个人社保卡正反面清晰复印件3张;

⑥个人大一寸白底证件彩照纸质3张(注:不可穿白衬衫照相)

(个人证件照电子规格:390*567,像素小于30K,发送至:bytdlss@126.com邮箱,请在邮件标题标注个人姓名及身份证号码)

10、报名费用:免费培训,考试通过后补贴200元。

11、报名截止:2021年8月24日上午12点。




二、居家养老护理技能班(周末班)




1、班级:居家养老护理周末培训班。学习内容:老年人清洁照护、饮食和用药照护、转换/转移照护等实操技能

2、班型:现场实操课4天+线上课程共10天(含考试)。

3、实操课程时间:2021年9月11-12日、9月18-19日9:30-12:00,13:00-16:30。

4、上课时间:9:30-12:00,13:00-16:30

5、上课地址:同德街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富康路怡康南街8号)

6、证书:居家养老护理培训合格证书

7、个人报考条件:

(1)女性:年满16周岁至50周岁以下,男性:年满16周岁至60周岁以下

(2)一年内不会办理退休手续的人员

(3)广州市户籍、持有广州市有效期居住证或持有广东省内制发的社会保障卡

(4)非全日制在校学生,非在编人员

8、报名的三种方式:

①微信报名(微信号:buwangchuxin34567)

②电话报名:联系人:江小姐 电话号码:020-86174711

③邮箱报名:把报名资料(身份证、居住证、电话号码、社保卡等资料)发至bytdlss@126.com

9、报名资料

(1)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2)非广州市户籍的提供居住证复印件

(3)广东省社保卡正面复印件

(4)免冠大一寸白底彩色【冲印】证件照3张(背面写名字)

备注:以上资料开课当天提交,【电子照】报名后需提交至教务老师报班备案

10、报名费用:学员先缴费200元(资料费),出勤达到80%而且参加考试,无论是否合格都会在三个工作日退还,长期缺勤和不参加考试没有退费。考试合格取证后还有200元奖学金!

11、报名截止:2021年8月31日上午12点。




三、保育师




自从保育员在2020年退出职业资格目录之后,很多学员都在等着重新开考。2021年通过改革之后,保育员将以等级证书的形式回归考试,并且保育员将会改名为保育师,随着二胎政策的普及,三胎政策也已经出台,我国在学前教育,保育师的需求上会越来越高。


保育员更名后的保育师技能等级证,说明职业岗位上更上一层。改革之后,新的保育师证书依旧是进入幼儿园,保育中心工作做的必备证书之一,拿证之后补贴1000元。最近保育师已经重新恢复报名考试,2021年保育师已经开始报名。


保育师课程为4天,授课内容为:卫生管理之清洁、消毒,生活管理之健康观察。组织进餐和组织饮水等、婴幼儿心理学知识、教育学知识、安全知识及营养知识等内容。


保育师课程收费为1000元培训费+375鉴定费,合共1375元,通过考试获得证书后,可申请1000元培训补贴。


咨询报名:江小姐 电话:86174711 微信:buwangchuxin34567




【类别 原创】

信息来源: 同德街道综合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