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安反诈大篷车”开进石榴桥社区
2021-08-26 23:43:36

反诈攻坚战,

预防是关键。



为预防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提高辖区群众自觉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8月24日,三元里派出所、石榴桥社区居委联合邀请白云公安分局反诈宣讲团,将“云安反诈大篷车”开进了石榴桥社区,在怡发广场举办预防诈、反诈宣传活动。




宣讲活动现场,石榴桥社区专区民警曹伟亮为街坊们分析了辖区内诈骗形势。反诈宣讲团宣讲员谢晓俊,借助文艺节目、问答互动、视频播放等生动有趣方式,给在场人员传播了防诈知识。



“活动很有意义,我会将防骗知识向其家人、朋友传递,大家一起来预防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居民吴阿姨说道。




工作人员表示, 宣讲团提前分析本辖区重点区域的电诈警情形势,研究受骗人群特点及发案部位,做到了“精准宣传、点对点宣传、高质量宣传”,形成了全民反诈的氛围,提升了全民反诈的意识。




消息来源:三元里街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