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街召开专题党课,60位党员干部追寻红色记忆
2021-08-27 23:07:45






8月25日下午,新市街组织召开“送党课到基层”宣讲活动“追寻红色记忆 我心永恒”专题党课,邀请广州市社会组织党委党史宣讲团成员、广州青年商会秘书长傅晓方老师授课,联社、社区、“两新”组织党组织党员干部及党务工作者共60人参加。






宣讲中,傅晓方老师为学员们梳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从不同角度追寻中国共产党百年走过的红色足迹,分享党史大事件及学习感悟。




在场的党员干部被傅晓方的分享深深感动,备受鼓舞,并表示每一次回顾历史就是一次精神洗礼,此次宣讲辅导不仅深化了他们对党史的认识,也使他们更加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自己将学习好、发扬好党史蕴含的巨大精神财富,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


据悉,“送党课到基层”宣讲从4月中旬开始,各讲师团走进基层。期间,新市街主动联系市、区宣讲团成员,通过多种学习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 办好“名师讲堂”,邀请省委党校教授讲课,同时邀请宣讲团讲师开讲专题党课;

  • 开展“送宣教进基层”活动,让红色电影走进社区、工地一线;

  • 持续开展“老兵故事会”活动,邀请大学生走访抗美援朝老兵,让青年学生从革命英雄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新市街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街将继续挖掘、发挥宣讲团队伍的作用,营造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