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德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儿保门诊服务最新安排来了
2021-08-31 22:05:00







今日,同德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布儿保门诊本周服务最新安排通知,根据通知安排,周三(9月1日)至周六(9月4日)上午提供儿童保健服务,周六(9月4日)下午提供儿童入托体检服务。请各位家长在所需就诊的前一天在公众号同德街卫生服务中心预约,周二(8月31日)至周五(9月3日)17点放号。








预约方式



关注公众号:同德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 点击菜单栏:预约 → 选择:儿童保健入学体检 →点击登录添加就诊人→ 完善就诊人,按提示完成注册→点击我要预约→选择儿童保健科→点击选择相应的服务→选择预约时间段→选择就诊人-点击提交预约。




温馨提示


儿童保健:




一、提供儿童保健、黄疸及其他儿童项目检测、开药服务,请提前5分钟凭儿童保健手册在3楼儿童保健室导诊台报到后等候叫号就诊,过号15分钟请重新取号排队。

二、从未挂过号的请先在1楼导诊台挂号,曾经挂过号的直接上3楼儿童保健室导诊台报到,报到测量身高体重后在候诊区等候叫号就诊。

三、血常规在2楼检验科检测,视力听力骨密度大脑发育评估在3楼儿童检查室做,抽血在1楼抽血室,入托入学结果3个工作日后在1楼导诊台领取。





入托入学体检




一、如需单纯进行儿童保健请预约儿童保健服务,若同时需要做入托体检和儿童保健则只需预约入托入学体检即可。

二、请提前15分钟在一楼预检分诊处领取填写入托入园体检表,一楼导诊台挂号后上3楼儿保室报到并测量身高体重。

三、交费请在一楼收费处交费,3楼儿童检查室做视力听力(及骨密度),1楼抽血室抽血,3个工作日下午一楼导诊台领取体检结果。






信息来源:同德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