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滘心联社这些内街内巷正在加装路灯
2021-09-03 22:51:13

好消息!石门街滘心经济联合社滘心四社、十一社的内街内巷街灯加装工程已正式启动,安装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据介绍,今年1月,滘心经济联合社监察站收到居民群众反映,村里的内街内巷没有街灯,晚上街巷昏暗,夜间行走十分不便,且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在登记好相关问题并充分了解具体情况后,监察站立即协调联社、经济社及相关部门开展街灯照明整治工作。


“通过实地察看,发现滘心四社、十一社街灯照明问题尤为突出。为着力解决好社员群众关心的夜间出行缺少照明的问题,我们积极推进内街内巷街灯安装工作。”滘心经济联合社监察站有关负责人介绍道。


经过会议表决,确定在滘心四社、十一社开展内街内巷街灯安装约300盏街灯,工程费用大约为11万元


下一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滘心经济联合社监察站将积极做好街灯安装工程全程监督工作,协助经济社紧抓工程进度,严控工程质量,有序推进安装工作,确保安装项目高质高效如期完成。目前滘心四社、十一社的内街内巷街灯安装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END









信息及图片来源:石门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