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嘉禾街南粤家政“小儿推拿”考证培训班精彩继续……
2021-09-07 10:49:10

                                                         





好消息!!

嘉禾街最后一期“小儿推拿”

免费考证培训班持续接受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9月7日16:00

想要报名的朋友们

赶紧联系我们的欣欣老师啦~



报名咨询:欣欣老师13360567185


下面带大家一起看看嘉禾街南粤家政“小儿推拿”免费考证培训班的培训情况吧!

为推动就业服务与“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相结合,9月1日,嘉禾街劳动中心联合嘉禾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在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开展第一期南粤家政“小儿推拿”免费考证培训班。        
本期培训课堂邀请广州市仕馨职业培训学院专业老师为学员授课,课程为期8天,授课形式理论与实操相结合,共有33名学员参加。        

全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对进入课堂的学员进行扫码、测体温、戴口罩等措施,在授课期间要求大家全程佩戴口罩。每位学员都非常准时且积极的参加培训,学习氛围非常浓厚。






在开展培训的同时,也进行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为每位学员普及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通过南粤家政的培训及就业创业宣传指导,以此提升学员们的就业技能,也让他们体验到更精细暖心的助就业和学技能服务。




图片及消息来源:嘉禾街劳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