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料!你有“烦心事”,小e帮你跑腿跟进!
2021-09-09 09:59:24




目前,信息时报与广州各街道办事处联合开设的微社区e家通矩阵平台微信公众号均已设置“有求必应”栏目,街坊可以通过该渠道直接反映自己遇到的问题和诉求,由所在街道记者“小e”负责跟进跑腿,通过对接街道及相关部门推进问题及时解决。


@松洲街坊们,如果你遇到急难愁盼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要担心,欢迎报料!小e将会为你跑腿,及时跟进联系。






如何报料





方式一:微社区e家通“有求必应”平台




点击下方公众号名片,关注微信公众号“松洲党群服务e社区”,进入公众号主页,找到菜单中的“有求必应”,填写相关信息,小e及时跟进联系。




松洲党群服务e社区
松洲党群服务e社区
介绍更多松洲社区资讯
公众号











方式二:加入松洲街坊群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松洲街坊群,在这里,街坊们不仅可以第一时间了解松洲街资讯,还可以在群里报料、吐槽,和其他街访分享身边的有趣事。






温馨提示




报料内容必须真实,报料问题越详细,阐述越清晰,越容易被小e采纳,附上图片或视频更好。欢迎各位街访向我们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