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和街暖心服务,为百岁老人接种新冠疫苗
2021-09-09 22:49:05







为织牢织密全民防疫体系,尽快建立免疫屏障,同和街在辖内18个社区设置流动性临时接种点,为60岁以上长者接种新冠疫苗提供便利,得到居民群众支持。




近日,同和街在云祥社区设临时新冠疫苗接种点,开展老年人及行动不便者疫苗接种工作。100岁的赵爷爷听说社区设有临时新冠疫苗接种点后,便要求家人陪同前往接种新冠疫苗。






“赵爷爷您的身体非常健康,可以接种新冠疫苗。”接种现场,工作人员为百岁老人开辟绿色通道,医护人员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为其测量血压,进行综合评估。在现场工作人员及医护人员的悉心服务下,赵爷爷很快接种了疫苗。




在留观期间,工作人员陪在赵爷爷身边,为其递上饮用水,仔细观察其身体状况。赵爷爷留观期间无不良反应,精神状态良好。




同和街云祥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社区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安排部署,为民办实事,做好辖区内入户宣传接种工作,对老年人疫苗接种意愿和身体基本情况进行摸查登记。


通讯员 彭智生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