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中秋,情系老人 | 螺涌联社党委开展中秋敬老走访慰问活动
2021-09-09 22:50:58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9月8日上午,螺涌联社党委开展2021年“月圆中秋,情系老人”中秋敬老走访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上中秋节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党员干部每到一处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疫情期间老人们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等情况,并叮嘱他们季节变化时要注意身体保暖,饮食要注意卫生,行动要注意安全,同时提醒他们时刻保持愉快的心情。老人们对党员干部的爱心行动竖起了大拇指。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要帮助解决老年人实际困难,倾听老人们的心声,为他们讲解国家有关老年人的政策,以实际行动表达对老人们的亲切关怀,切实为老人送温暖、办实事。


今后螺涌联社党委将继续把关爱老人作为一项经常性、长期性工作,围绕心理抚慰、健康保健等重点,着力解决高龄老人的实际困难,积极营造“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让老人感受到螺涌联社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同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消息、图片来源 螺涌经济联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