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师重教谱新篇!京溪街组织开展教师节座谈会
2021-09-09 22:53:04






为营造尊师重教、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以促进京溪街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9月9日,教师节来临之际,京溪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邀请辖内各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座谈并听取街道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共商教育大计。京溪街党工委书记萧卫墀到会并讲话,京溪街道办事处主任舒振文主持会议,永平片区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赵郁臻出席会议。






舒振文介绍座谈会的五大目标:

  • 了解广大教师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期待、要求;

  • 了解学校学生入学、防疫等情况;

  • 了解各校配合街道开展创文、垃圾分类、摩电整治等工作情况;

  • 街道与学校达成共识,并形成有效的教育合力;

  • 了解各校2021年国庆系列活动。






萧卫墀代表京溪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向全街教职工提前送上节日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为学校发展奉献心血和汗水的每一位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鼓励教职工们积极投身到教学工作中,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使街道的教育工作进一步焕发生机与活力。萧卫墀还表示,街道始终把教育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努力助推街道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座谈会上,京溪辖内各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围绕本次座谈会的五大目标积极发言,并将学校近期教育教学等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今后的发展思路做了详细的汇报与交流讨论,现场讨论氛围热烈。




会中,相关负责人对一年来街道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一年来各校工作作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其中不足和今后改进方向。各校(园)负责人充分肯定了街道在教育工作中的努力,并表示面对社会的信任、家长的重托、学生的期待,相信在京溪街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一定能推动京溪街教育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通讯员 京溪街文化站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