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返乡立新功|京溪街隆重举行退役军人返乡仪式
2021-09-14 11:23:57






退伍不褪色,返乡立新功。9月10日,京溪街组织欢迎退役军人返乡仪式在该街退役军人服务站举行。京溪街二级调研员操贤波、退役军人服务站全体工作人员及退役军人家属代表参加欢迎仪式。




仪式开始,京溪街为刚下飞机便直接来到退役军人服务站的退役军人范远航敬献鲜花,佩戴“光荣退役”绶带。接着,操贤波代表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对光荣退役返乡军人范远航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他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珍惜军人荣誉,保持和发扬军队优良传统,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再创辉煌。




最后,范远航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入伍以来训练工作和军营生活的历程。范远航表示,退役后将继续发扬部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重整行装再出发,以奋发有为、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在新的征程上再创人生新的辉煌!




仪式结束后,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对范远航的信息进行了采集,对相关优抚优待政策、相关手续的办理进行了宣传和具体指引。




通讯员 孙永彬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