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洲街槎龙联社93岁老党员主动带头接种疫苗
2021-09-14 21:29:04





为推动辖区60岁以上人员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尽快实现“应接尽接”,近日,松洲街党工委、槎龙联社党委在槎龙老人公寓一楼老人活动中心设立了疫苗接种点,让老人在下楼散步或买菜的间隙,即能完成疫苗接种,为老人提供了巨大的便利。


接种点配备专业的医护人员,现场为老人提供健康咨询、保健监测等服务,确认老人的血压等各项指标符合要求才进行接种,确保老人们安心、放心接种。




老党员助力疫苗接种

陈凤坚已93岁高龄,是槎龙联社党委有着63年党龄的老党员。9月11日上午,陈凤坚坐着轮椅,在家人的陪同下主动到槎龙联社疫苗接种点参加体检,在现在医生确认健康状况稳定的情况下,进行了疫苗接种。陈凤坚表示,希望能够用自己的事例去动员大家,消除老年人对疫苗接种的顾虑,让大家敢于打疫苗,应接尽接,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护墙。




接下来,槎龙联社党委继续将上下同心、持续发力、全力推进60岁及以上人群的疫苗接种工作,为接种群众提供精细化服务,为高龄老人提供贴心细致的保障服务,努力实现“应接尽接”,构建全民免疫屏障。


消息、图片来源 槎龙经济联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