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时尚齐参与 | 京溪街开展垃圾分类进幼儿园活动
2021-09-18 22:03:44






为了进一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实行校园垃圾分类投放,培养幼儿园全体小朋友环保意识,提高幼儿垃圾分类水平,让幼儿懂得垃圾分类回收有利于变废为宝,近日,京溪街市政所联合京龙居委会、京龙经济社相关工作人员到丽星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组织孩子们观看生动有趣的垃圾分类小知识视频课件,向孩子们宣传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小朋友们认真聆听垃圾分类知识。




观看完视频后,垃圾分类督导员与小朋友们进行了垃圾分类小知识有奖问答。面对提问,孩子们积极思考、踊跃回答,小手举得高高,生怕抢不到答题机会,现场气氛非常热烈!通过竞赛的方式,有效巩固了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掌握。




垃圾分类作为节能减排、资源循环利用的重要内容,已经受到社会各界广泛重视。京溪街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垃圾分类进幼儿园宣传活动,旨在让环保的种子在孩子们幼小的心里生根、发芽、开花,带动家庭成员更好地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孩子们纷纷表示回家后将和爸爸妈妈一起做好垃圾分类,让我们生活的地球环境更美好。




信息来源:京溪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