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助就业|白云区“就业创业政策到基层”进京溪
2021-09-23 23:41:54







为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方针,深入推动人社民生政策落到实处,让更多的企业、员工和居民群众了解和享受更多就业创业惠民政策,9月23日,由白云区人社局主办,京溪街、同和街联合承办的“2021年就业创业政策到基层专题宣讲会”在京溪街党校开展,京溪街公共服务办副主任苏毅斌主持会议,京溪街、同和街就业专职、企业代表以及居民群众等100余人参与活动。







本次宣讲会分两场,上半场针对企业代表、下半场针对居民群众。现场,白云区就业中心主讲团、区就业中心业务骨干向企业及居民深入讲解用人单位招用类补贴、个人灵活就业社保补贴、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补贴和鼓励创业类补贴等惠企利民政策的申领条件、补贴金额、办理流程等内容,详细解答了企业及居民对各类政策的疑问,有效地提高了群众对政策的知晓度。通过这次的宣讲会,把更多的政府惠民政策送到了企业及居民手中,多名群众也表示有意向申请补贴。




京溪街劳动就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京溪街将加大宣传力度,继续组织各类民生政策宣传活动,送民生政策服务到辖区内每个地方,促进辖区就业创业,提高群众满意度。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