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女子监狱退休干警到同德街参观反邪教主题公园
2021-09-30 10:47:45







9月28日上午,广东省女子监狱退休干警参观组一行30余人到同德街参观反邪教主题公园和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白云区委政法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同德街道办事处综合治理办负责人等陪同参观。






参观组一行首先观看了同德街反邪教工作视频,充分肯定了同德街反邪教工作取得的成绩。随后,参观组一行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的展示内容,浏览了反邪教漫画长廊的动漫作品,了解了白云区“关爱之家”活动的内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女子监狱退休干警抵御邪教的思想意识,也促进了交流,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为创建平安白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省女子监狱退休干警表示,希望双方今后多组织交流活动,共同推动反邪教工作走向深入。




据介绍,同德街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反邪宣传工作,以“ 讲科学,知荣辱,反邪教,保平安”为主题,积极倡导群众破除迷信、反对邪教、崇尚科学,对邪教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坚决远离邪教,并自觉参与到反邪教的队伍中,进一步夯实了反邪教基础工作。





信息来源:同德街道办事处

通讯员:同德街综合治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