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一场花的约定!新市街花艺培训课圆满落幕
2021-09-30 11:02:04






这两天

新市街被包裹在

蓄满鲜花的世界里

共赴一场花的约定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佳节,激发职工对美的追求、提高职工精神文化素养,9月27—28日,新市街近百名职工与鲜花展开了两场关于“美”的对话。此次插花课程由新市街工会、团工委、妇联联合主办,特邀广东省插花艺术委员会会员、广州市插花艺术研究会会员、中华花艺专业老师陈凯洪亲临现场指导。




走进活动现场,阵阵花香扑鼻而来,老师通过理论讲解,介绍了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插花造型、器具、色彩应用及花的品种等内容。新市街的学员们跟着老师的步骤,聚精会神地修剪、插篮、调整,把自己对生活、对美的感悟融入每一个细节。




一篮篮普通的鲜花,经过大家的巧手设计和精工裁剪,变成了一件件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情的艺术作品。“很感激工会搞了这次活动,鲜花很漂亮,感觉很幸福。希望今后可以有更多类似的课程。”前来参课的学员小张说道。




此次插花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日常生活,传递了对国庆到来的美好祝福,还让大家动手动脑,用作品诠释着对美好生活的理解,从中体验插花所蕴含的独特美学,品味着生活的优雅和美好,让彼此更加热爱生活、热爱工作,同时把自己的花艺作品和节日祝福带给家人,共享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