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螺涌联社党委助力智能化护航长者,做平安守护者
2021-10-12 23:29:47




今年以来,螺涌联社党委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推进居家养老“平安通”服务项目,把关爱老人作为一项经常性、长期性工作,着力解决高龄老人的居家养老实际困难,切实为老人办实事、解难事,为老年群众居家养老提供保障。




“平安通”服务项目是螺涌联社2021年十项民生实事之一,通过整合社会资源,为老年人提供全天候紧急支援、医疗急救、主动服务、情感关怀、心理慰藉、政策咨询、信息查询、现场定位等服务,改善老年人的居家养老生活质量。






为推进“平安通”安装工作,让更多的老年群众使用平安通服务,螺涌联社党委召开“平安通”服务项目宣讲会,同时对老年群众开展入户摸排,发动党员干部上门入户走访,做好老年群众的沟通工作。对符合免费申办对象的申请条件、申办流程及自费对象的办理流程进行详细讲解,通过分享紧急救援案例,让老年群众知道平安通服务在紧急情况下的重要性,并演示了平安通设备正确的使用和维护方法,让老年用户熟悉掌握平安通设备的使用技巧及注意事项。





下一步,螺涌联社党委将在保障老年群众居家健康安全的基础上,继续对老年群众进行手把手教学,确保其学会“平安通”智能设备的操作,解答老年群众的疑问,鼓励老年群众融入“智能圈”,享受高质量养老服务,切实把这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不断提升老年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类别 原创】



消息、图片来源 螺涌经济联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