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往事,知来者 | 螺涌联社党委、螺涌社区党支部组织观看《长津湖》
2021-10-15 23:58:07






“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历久弥新!

伟大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永垂不朽!”





近日,螺涌联社党委、螺涌社区党支部开展“重温峥嵘岁月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共60余人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全情全景地还原了71年前抗美援朝战场上那场史诗战役,这次战役中,志愿军收复了三八线以北的东部广大地区,是扭转抗美援朝战争局势的关键一战,而中国人民志愿军也为此付出了惨痛的牺牲,在零下30多摄氏度的极端天气中,志愿军战士被冻伤冻死。




在观影过程中,党员、积极分子都被志愿军的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所打动,感受抗美援朝志愿军的家国情怀。看着革命前辈们在战火中等待、隐忍的场景,大家都热泪盈眶,愈发认识到现在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鉴往事,知来者。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应当铭记历史,从历史中汲取伟大斗争的精神力量,不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自我意志品质,以实际行动为螺涌的经济发展、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努力奋斗,奋力谱写美好时代新篇章。




消息、图片来源 螺涌经济联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