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废为宝、环保随行!嘉禾街垃圾分类宣传进校园
2021-10-15 23:33:32






为推进嘉禾街中小学生养成生活垃圾分类的行为习惯,培养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的观念,增强绿色环保意识,树立环保低碳责任, 10月12日,嘉禾街联合广州市白云恒福社会工作服务社走进嘉禾中学,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变废为宝、环保随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展示了以往旧物回收改造活动的成品,学生们一边欣赏有趣的艺术品,一边听志愿者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及意义,纷纷表示体验到垃圾分类、变废为宝的惊喜过程。


随后,现场举办垃圾分类园游会,通过一系列精彩有趣的小游戏,再次强化学生们关于垃圾分类的认识。




本次活动的负责人钟女士表示,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将垃圾分类与学生社会实践有机结合,组织更丰富的环保活动,充分发挥学校师生群体的积极性。也希望学生下课之后,可以向身边的家人、朋友传递垃圾分类理念,共同营造“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信息来源:嘉禾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