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美好青春!均禾街禁毒宣传走进平安小学
2021-11-06 00:14:51

为深入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持续强化毒品预防教育工作,11月5日,均禾街禁毒办讲师团在平安小学开展以“珍惜美好青春 远离合成毒品”为主题的禁毒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禁毒讲师黄建齐从“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毒品”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使大家对毒品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除了介绍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此次还重点讲到学生要提防伪装毒品,要时刻保持警惕,决不能接受陌生人的任何饮料和食品。

讲师呼吁学生们要正确把握好奇心,吸毒的事永远不能试!要把“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刻在脑子里,从现在做起,勇敢地携起手来,远离毒品,健康生活,共同拥抱美好人生。

现场工作人员还组织学生们有序地近距离地观察陈设的仿真毒品模型,更加生动立体地认识毒品的种类、形状以及危害,同时向学生们派发禁毒宣传单张。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自觉防范抵制毒品的意识,提高了学生们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在全校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信息来源:均禾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