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于未“燃”, 松南联社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2021-11-10 00:00:40

图片










为切实提高辖内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近日,松南联社开展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突击队员和综管办人员向群众发放了“火灾逃生自救十二招”和“119”消防安全宣传页等宣传资料,告知群众家庭几种常见火灾的预防方法和疏散逃生方法,以及如何自查自纠家庭火灾隐患等消防常识,同时,提醒群众注意用火用电和电瓶车充电的规范和安全,注意保持消防通道畅通,留心各种消防安全细节,排查火灾隐患,防患于未“燃”。随后,工作人员和群众一同观看消防安全、安全生产宣传视频,更直观地了解防范安全风险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内群众对火灾危害性和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在日常生活中会更加关注消防安全,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接下来,松南联社将会继续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营造消防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


【类别 原创】



消息、图片来源 松南经济联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