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强治理 | 同和街多措并举推动反诈骗工作
2021-11-18 10:13:04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加强防诈骗宣传,压实工作责任,11月15日,同和街召开反诈工作加温会。



图片




图片
会议指出













同和街各村居、企业要及时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工作培训会和推进会,各驻点组组长,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各企业代表、同和经济联合社的党员干部尤其要积极学习掌握“国家反诈中心”APP使用方法,以便在向居民群众推广过程中详细讲解其安装流程、软件功能,进一步强化节点,明确任务,将反诈骗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
会议强调













各部门、单位要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微信群、QQ群等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在商场、集市等人员密集场张贴APP安装二维码,悬挂宣传标语,不断加大线上线下宣传力度。网格员要面对面向群众宣传防骗知识,切实提升居民群众对“国家反诈中心”APP的认可,提高自主安装使用率。



图片



会中,同和街综治办联合同和派出所民警对参会人员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安装注册培训,就工作人员在前期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安装问题、操作问题一一解答。



同和街相关负责人介绍,同和街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发动党员干部、村居网格员和“广州街坊”走村入户指导居民安装,确保辖区内所有居民群众都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广泛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安装宣传活动,进一步夯实同和街市域社会综合治理基础,提升社会治理成效。



通讯员 同和街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