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德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暂缺这些疫苗,请知悉!接种疫苗可用手机APP预约
2021-11-18 10:30:05







今天,同德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布疫苗供应信息:五联缺苗,收费儿童进口乙肝暂不接种首针;收费四价、九价HPV首针缺苗。另外,在该单位接种过首针的,其他针次可以按时在预防接种APP约号,携带身份证原件和接种卡接种。需要接种疫苗的人员(包括成人和儿童)必须在“预防接种服务”APP约号方可接种。




同德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服务” APP周三至周六均可预约(法定节假日除外),提前三天放号,放号时间是每天中午12:00,(即周三的号上周日中午12点放,如此类推)其他修改请留意最新公告,谢谢配合!







接种时间



周三、五、六 上午:8:00-11:00,下午:2:00-4:00;周四下午:2:00-4:00(法定假期除外)




11月18日供应信息











信息来源:同德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