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清朗网络环境!景泰街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网络文明月”活动
2021-11-23 11:34:22



汇聚向上向善力量,

携手建设网络文明。

浓厚的文明上网氛围,

有效增强群众对网络文明的认可度和参与感。


为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网络文明意识,引导群众自觉做文明上网的践行者、宣传者、捍卫者,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11月20日,景泰街在党群服务中心广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网络文明月”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有趣充实的内容以及宣传演讲、趣味问答、文艺表演、摊位互动等热情多样的方式,引导群众文明上网,让网络世界充满善意、暖意和正能量。





趣味问答现场,居民们积极举手发言,展示了丰富的网络安全知识和上网技巧;文艺表演时间,参与人员认真观看,从表演中悟出大道理,潜移默化加强网络道德观念;摊位互动环节,志愿者分发宣传册,倡导群众自觉抵制网络低俗之风,积极树立文明新风,争做文明网民。




 

景泰居民冯阿姨说:“现在网络用得多,有些消息我们看不过来,也不知道是真是假,这次活动算是给我们提升了一下甄别能力,值得肯定。另外形式也很丰富,听的看的玩的都有,可以说是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了。”


 




当天,景泰街还布置了禁毒、反诈骗、新冠疫苗接种、创建文明城市等主题宣传摊位。


消息来源 景泰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