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德招聘 | 这家企业正在大量招人
2021-11-24 11:44:10




@同德街坊,最新一期的招聘信息来了!欢迎各位街坊查阅。







广州恒昕贸易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一、销售总监,1人;销售副总监,1人

1、男女不限,年龄40岁以下;

2、8年以上医疗行业管理经验;

3、过往成功的医用耗材销售管理案例;丰富的医疗行业资源,具备快速组建及管理销售队伍能力;具备销售队伍培训、考核、监督能力;

4、待遇面谈。


二、销售代表(广东、海南),10人

1、男女不限,年龄35岁以下;

2、医学类相关专业毕业优先,大专以上学历;年以上高值医疗耗材销售经验者优先考虑;为人诚实,责任心强,形象好,热爱销售事业,有进取心,具备良好的谈判和洞察力者优先考虑;具有高抗压能力,适应频繁广东、海南省出差。


三、产品市场推广专员(广东),5人

1、男女不限,年龄35岁以下;

2、医学类相关专业毕业优先,大专以上学历;⼀年以上⾼值医疗耗材销售经验者优先考虑;为人诚实,责任心强,形象好,推广能力强,善于人际关系经营;

快速熟练掌握公司主要在售产品的专业知识,配合销售总监对销售队伍开展培训和考核共作;具有高抗压能力,适应频繁广东省内出差。


三、销售助理(广州),3人

1、男女不限,学历不限,年龄30岁以下;

2、做事勤快、认真、仔细,待人诚恳;负责广州市内货物配送;协助销售经理进行日常销售数据统计、整理;协助销售经理进行各类学术推广活动及会议的筹备工作。




福利待遇




1.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工伤、补充医疗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并为员工购买商业人身意外险;

2.享受国家规定法定节假日,工作满⼀年以上享有带薪年假;

3.提供系统完善的⼊职培训和产品培训;

4.每年组织员工旅游、年会、生日会、文体活动等多式多样的活动(疫情管控原因除外);

5.公司设立年终奖、双薪、绩效奖金、春节、中秋节日礼金、员工生日福利津贴、通讯补贴、餐费补贴、高温补贴等补贴福利政策。




联系人:王小姐

电话:020-31477002、86287713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同德街西槎路31号之三西城智汇F309








同德招聘

为解决同德街辖内居民和来穗人员持续不断的求职需求,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同德街道办事处联合微社区e家通幸福同德,为求职者建立一个微信求职公告栏。这里推荐的所有企业,都会经过同德街综合服务中心精心挑选。专栏每周都将发布同德街辖内公司的招聘信息,发布内容详尽,包含公司简介、职位需求、薪金水平、工种要求、工作地址和联系方式等信息。假如您有用工需求,欢迎将招聘信息投递至bytdlss@126.com,将提供免费发布服务。








信息来源:同德街综合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