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段遭遇“肠梗阻”?街道及时处理!
2021-11-26 10:53:19



日前,有市民报料称云东花园东门以北道路上一垃圾废品收购站前出现垃圾品堆积,长期占用人行通道,路过的行人只能在车道上行走,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居民陈先生表示,回收货品霸占人行道的情况已经持续较长一段时间,十分影响行人交通往来,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整治解决。







11月23日,景泰街综合行政执法队获悉情况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发现云东花园东门正有车辆占用人行道路段收废品,影响行人往来。







相关工作人员现场即对店主进行教育,并告知店主此后不能再乱堆放货物,阻碍行人。



记者了解到,景泰街近年来不断优化完善基层党组织领导的“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目前,景泰街成立了17支涵盖疫情防控、治安巡防、健康卫士、应急处置、文明创建等内容的网格党员服务队。队员们将利用自己业余时间,带头参与文明创建、环境整治等工作,积极了解群众诉求、困难和意见建议,服务群众,为群众办实事。


消息来源 景泰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