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有心愿,党员来实现!机场第三社区开展“双微”行动
2021-11-27 00:08:58

图片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三元里街机场第三社区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11月25日-26日,机场第三社区党委先后举办“关爱特殊家庭赠送家电活动”“关爱社区高龄长者赠送防疫包活动”等微心愿赠送活动。


图片



活动期间,党员为困难家庭捐赠家电,为长者捐赠防疫包,为部分楼栋加装楼梯扶手,活为长期卧床高龄群众赠送电饭煲……鼓励受助人员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活动受到居民一致点赞。


图片



据悉,机场第三社区党委通过走访、贴公告等方式,广泛开展征集、认领和办好民生微项目、实现群众微心愿的“双微”行动,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双微”行动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消息来源:三元里街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