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居民举报制假售假!石门街快速处理,查处两个涉假窝点
2021-11-30 10:51:29


近日,石门街收到12345举报工单,反映红星中心街存在售假问题。随后立刻组织有关科室、联社,于当晚开展突击巡查,在红星中心街69号查处涉假窝点一个,查获侵犯CHANEL注册商标成品鞋两双;在红星聚贤街8号查处涉假窝点一个,查获侵犯DIOR、 NIKE注册商标成品鞋12双。




据悉,11月以来,石门街在红星中心街、红星聚贤街共开展联合打假整治行动5次,共出动人员52人次,排查商铺约80家。行动重点对夜间经营的电商经营户、物流寄递档口、仓库进行检查,查看是否存在制假、售假、储假行为,是否无证照经营等。


同时,对悬挂在商铺外的二维码灯箱作拆除处理,对经营业主进行打假宣传教育,要求商户自觉抵制制假行为,守法经营,落实控假主体责任。期间共查处案件2宗,查处窝点7个,涉假物品全部没收销毁,涉假场所均已查封并停水停电。




通过夜间打假整治行动,进一步营造了强有力的打假高压态势,对打击电商店铺、快递档口、仓库等场所的涉假现象起到震慑作用。接下来,石门街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除了日常巡查,打假专班每周将至少开展2次联合整治行动,加强对皮具小工厂、作坊、储运假烟仓库等重点场所的清查整治,推动打假工作向纵深发展。


如您发现身边存在

制假售假等违法行为,

可采用电话、来信、

来访、电子邮件等方式,

向石门街打假办公室

(以下简称:街打假办)

进行举报。

↓↓↓


举报电话:89676307


电子邮箱:smjdjd@by.gov.cn


来信、来访地址:

广州市白云区石门街道办事处1207室打假办,邮政编码:510430。



信息及图片来源:石门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