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荔德社区街坊垃圾分类学习不停歇
2021-11-30 10:56:24

                                                                         





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为提高居民群众的垃圾分类意识,近日,同德街荔德社区在同德公园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宣传活动。        






剩菜剩饭、废纸盒、塑料餐盒……它们该分别扔进哪一类垃圾箱?活动现场设立垃圾分类互动问答环节,在工作人员抛出垃圾分类相关问题后,居民群众踊跃答题。


同时,志愿者还向居民群众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知识要点,让居民群众更深入地了解了可回收物、餐厨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和生活垃圾分类标识、生活垃圾分类流程的具体内容,引导居民群众从自身做起,做好生活垃圾分类。




活动共150多人参加,垃圾分类志愿者派发了分类小册子、小纸巾等小礼品共100多份。参加活动的街坊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很好,接地气,学到了垃圾投放知识,进一步加深了对垃圾分类的理解。




荔德社区有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激发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热情,更好地有效助推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下一步,将继续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认识到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效督促引导更多人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图片、信息来源:同德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