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护航!三元里街开展法治宣讲活动
2021-11-30 11:03:05


为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给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11月27日,三元里街在三元里旅游文化服务中心举行“未爱护航 一路同行”——法治宣讲活动,吸引了众多亲子家庭参加。
//




据悉,本次活动以法治宣讲课堂和法治趣味绘画的形式,告诫大家杜绝校园欺凌等不良行为,提高学生法治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争取达到法治安全教育从娃娃抓起的目的。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任重道远,需要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共同努力。” 白云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在活动上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法治宣讲活动,能够让大家更多地了解法律,学会用法律来保护自己。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趣味问答及趣味绘画环节,进一步增强法治教育对青少年的吸引力、感染力,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法治就在身边,争当法治少年。




参与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受益匪浅,学到了课本以外的知识,开阔了视野,以后要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


消息来源:三元里街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