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多样化!永平“永泰大讲堂”开讲了!
2021-12-10 09:53:56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创新党建活动形式,12月3日下午,永泰经济联合社党委在官厅窿社区篮球场开展了“永泰大讲堂”系列宣讲活动的首场宣讲——“走进农商银行”,本次宣讲活动亦是永泰联社党委与广州农商银行白云支行第四党支部开展的首次党建共建主题活动。



“永泰大讲堂”系列宣讲活动。


永泰经济联合社党委书记龙炽英、广州农商银行白云支行第四党支部书记谢灵以及广州农商银行白云支行第四党支部党员、永泰联社党委属下各党员、后备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团员等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谢灵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重要成果,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和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宣讲。


随后,谢灵详细介绍了农商银行白云支行当前的发展情况。


据了解,“永泰大讲堂”是永泰联社党委打造的党建品牌,通过与辖内其他党组织联合互动,开展党建相关的分享、交流、讲座。永平街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系列宣讲活动,让永泰联社党建品牌在实践活动中系统化、专业化。


此次活动拉开了“永泰大讲堂”系列宣讲活动的序幕,更为永泰经济联合社党委与广州农商银行白云支行第四支部党建共建活动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双方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借鉴并学习对方党建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接下来,将在各方面不断探索创新,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居民群众作出更多贡献。


活动最后,大家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党员干部纷纷被影片中“小我”融入“大我”的精神所打动。


消息、图片来源 永平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