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值30万!同和街对涉假电商场所查封停水停电,零容忍!
2021-12-11 11:56:11






查获非法储存售卖商标侵权服装单品共计524件,案值约30.45万元!近日,小e从同和街获悉,在“双十二”来临之际,同和街打假办联合街市场监督管理所等相关职能部门、科室,针对辖内企业园区、出租屋、仓库、市场等重点场所开展电商打假联合整治清查行动,加大电商监管力度,严厉打击电商领域侵权假冒伪劣行为。








“此次行动在某创意园内查获非法储存售卖商标侵权服装一批,共计524件单品,案值约30.45万元。”同和街打假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已对涉假物品进行暂扣处理,并对现场人员作警示教育,对涉假场所作查封停水停电等后续处理。






据悉,下一步,同和街将加强“事后打假”工作,不留余力打击电商失信与造假行为,对涉假场所做好警戒后续处理。同时从加强群众打假教育入手,加大打假正向宣传力度,普及假冒伪劣行为所带来的危害与对知识产权的侵害,提高消费者意识,告别“贪小便宜”的心态,让网络假货无处可销。同时,督促电商加强进货、销售环节自身监管能力,让假货无处可入。鼓励品牌商维权,对其在立案、证据、判决等环节提供便利,降低其维权成本,切实维护品牌商的合法利益,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持续优化同和街营销环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