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家企业成功注册!同和街多措并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1-12-21 10:54:20






“累计召开信用建设工作会议4次,组织诚信宣传行动318次,开展诚信宣传活动6次,派发宣传单张、宣传品约7000份,成功引导543家企业完成广州信易贷平台注册,其中完成实名认证156家,提交融资33笔,授信3笔。”






小e从同和街获悉,为加快同和街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打造“诚信同和”,2021年以来,同和街采取动态巡查派发、固定橱窗张贴、点对点推送、面对面扫码、微信群分享等线上线下宣传方式,推广中小企业注册信易贷平台,夯实信用信息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中的“基础桩”作用,让诚信成为商家的“可变现资产”。






一、线下推进,有序开展

召开信用建设工作会议,加强领导,全面落实职能部门信用宣传责任制,分析辖区特征,总结以往工作经验,制定科学可行的宣传计划,动员各职能部门结合企业登记注册、申报年报、中小企业服务等加大宣传信用知识,解读信用政策,加大诚信正向宣传力度,推介广州信易贷平台,引导企业注册入驻平台享受守信重信政策红利,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二、线上助力,打开局面

建立18个社区商圈群,同时利用楼栋长群、村民群等扩大线上宣传成效,提高辖内商家对同和街诚信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宣传推广“信易贷”模式及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作用,引导人人讲诚信、重信誉,夯实信用信息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中的“基础桩”作用。








三、多措并举,加强宣传

发动辖内企业园区物业管理方及行业协会运用动态巡查派发、固定橱窗张贴、面对面扫码推送等渠道加强信用政策宣传,加深群众对信用政策的了解与支持,主动登记注册广州信易贷平台,以信促融,享受守信重信政策红利,让诚信成为“可变现资产”。








“下一步,同和街将继续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诚信正向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对信用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熟悉度,维护市场交易秩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各类信誉良好市场主体特别是中小企业提供更多的便利和支持,创造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同和街有关负责人说。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