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进企业!均禾街筑牢员工防毒墙
2021-12-21 22:53:15


为进一步深化禁毒宣传教育,提高企业员工的禁毒意识,营造良好的无毒企业环境,12月21日,均禾街禁毒办宣讲团到广州广美智能家具有限公司为企业员工带来一节禁毒知识宣讲课堂。


活动现场,禁毒讲师黄建齐通过图文并茂的PPT、生动有趣的禁毒相关小视频的授课方式,向企业员工讲解了现今我国的毒情形势,毒品的概念、种类、危害,禁毒相关法律法规以及防范毒品的小技巧等。


工作人员利用仿真毒品模型、禁毒宣传展板以及禁毒宣传单张向企业员工介绍毒品的形态以及危害,同时提醒大家新型毒品善伪装,要擦亮眼睛小心防范,时刻保持警惕,坚决不吸第一口毒品,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禁毒斗争。

企业员工纷纷表示,开展禁毒反邪教宣传活动,让大家学到了更多的知识,对新型毒品、邪教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切实提高了自身的防毒反邪教意识和能力。活动也调动了企业员工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信息来源:均禾街道办事处